LOEWE A650T20X40 女士军绿色 小号柔软牛皮提花 Gate 手袋

Gate Dual 手袋采用柔软牛皮革精制而成,展现了 LOEWE 无与伦比的皮革工艺,并配有马鞍缝线的打结皮革带和侧面锁扣的金属别针,该系列包袋因此而得名。 这款小尺寸版本有一条可调节的牛皮革和提花肩带,饰有重复的 LOEWE 图案。

型号:LOEWE A650T20X40 女士军绿色 小号柔软牛皮提花 Gate 手袋
包包点评:Gate Dual 手袋采用柔软牛皮革精制而成,展现了 LOEWE 无与伦比的皮革工艺,并配有马鞍缝线的打结皮革带和侧面锁扣的金属别针,该系列包袋因此而得名。 这款小尺寸版本有一条可调节的牛皮革和提花肩带,饰有重复的 LOEWE 图案。
肩背或斜挎
可调式肩带,滑块针扣固定
正面翻盖可以拉到打结系带下方牢牢固定
两个内部插袋
可以使用个性化挂饰进行定制
金色绒面革衬里
Anagram 压纹
材质:牛皮
里料:牛剖层
重量:0.58 kg
尺寸:240*150*190m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