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A923PM1X01 女士浅灰色 小号缎面牛皮和提花布 LOEWE Luna 手袋

LOEWE Luna 是一款半月形 Hobo 手袋,有着精心制作的雕塑廓形和弧形双唇开合。 隐藏式滑动孔眼让手袋可以定制挂饰或附加肩带。 这个小尺寸版本采用缎面牛皮革制成,配有 LOEWE 提花带子。

型号:LOEWE A923PM1X01 女士浅灰色 小号缎面牛皮和提花布 LOEWE Luna 手袋
包包点评:LOEWE Luna 是一款半月形 Hobo 手袋,有着精心制作的雕塑廓形和弧形双唇开合。 隐藏式滑动孔眼让手袋可以定制挂饰或附加肩带。 这个小尺寸版本采用缎面牛皮革制成,配有 LOEWE 提花带子。
肩背
可拆卸肩带
人字纹棉质帆布衬里
金属压纹 LOEWE Made in Spain
材质:牛皮
里料:牛剖层
提手高度:29 cm
重量:0.34 kg
尺寸:300*60*220mm
手柄长度:29 c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