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干邑色 Stark Visetos Geo 月桂叶双肩背包 MMKBSVE06CO001

包包型号:MCM 干邑色 Stark Visetos Geo 月桂叶双肩背包 MMKBSVE06CO001包包点评:这款小号Stark双肩背包上饰有Geo月桂叶Logo。这款标志性便包袋采用经典Visetos及Nappa制成,彰

包包型号:MCM 干邑色 Stark Visetos Geo 月桂叶双肩背包 MMKBSVE06CO001

包包点评:这款小号Stark双肩背包上饰有Geo月桂叶Logo。

这款标志性便包袋采用经典Visetos及Nappa制成,彰显了旅行这一主要主题。秉承着MCM的旅行传统,经典月桂叶图案被重新设计为带翅膀的版本,以代表大地、天空和海洋的颜色并以刺绣形式呈现。这款背包专为全球移动一族设计,柔软的织物衬里内部设计有一个开放式口袋及隔层,可用于存放平板电脑及小型电子产品。

包包详情:

约 33.0 x 26.0 x 13.0 厘米

 肩带长度为74至90厘米

 可调节肩带

 经典花纹Visetos

 Geo月桂叶图案

 皮革饰边

 正面拉链口袋及侧面开放式口袋

 内部开放式口袋及隔层,可存放平板电脑

 金属色调五金件

 织物衬里

 顶部皮革提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