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蒙口 玄武岩灰 Moncler Maya 70冬季短款男士羽绒服夹克

服饰型号:Moncler/蒙口 玄武岩灰 Moncler Maya 70冬季短款男士羽绒服夹克服饰详情:标志性的男士Moncler 羽绒夹克具有高辨识度,专为庆贺品牌70周年而设。服饰详情:Moncler Maya

服饰型号:Moncler/蒙口 玄武岩灰 Moncler Maya 70冬季短款男士羽绒服夹克

服饰详情:标志性的男士Moncler 羽绒夹克具有高辨识度,专为庆贺品牌70周年而设。

服饰详情:Moncler Maya羽绒服专为庆贺Moncler 70周年重新诠释,全新色调焕新标志性款型。彰显品牌DNA的典范之作,采用闪亮漆面尼龙制成,点缀标志性长方格绗缝。跨越季节与时尚的经典短款设计,具有个性鲜明的轮廓、可拆卸风帽和可调节下摆。衣袖饰以品牌标志性的经典贴袋以及专为庆祝70周年而设计的拼贴徽标。

采用漆面尼龙制成

尼龙面料经过树脂处理,使其具有闪亮的质感外观

漆面尼龙衬里

填充羽绒

可拆卸风帽

拉链开合,正面翻盖设有按扣

内部拉链与外袋

可调节袖口设有按扣

弹力风帽与下摆

Moncler Maya 70毡艺徽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