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蒙口 猩红色Moncler Maya冬季短款男士羽绒服夹克

服饰型号:Moncler/蒙口 猩红色Moncler Maya冬季短款男士羽绒服夹克服饰详情:Moncler Maya短款羽绒夹克是Moncler经典单品,造型款式具有强烈辨识度。采用漆面尼龙制成,有众多颜色

服饰型号:Moncler/蒙口 猩红色Moncler Maya冬季短款男士羽绒服夹克

服饰详情:Moncler Maya短款羽绒夹克是Moncler经典单品,造型款式具有强烈辨识度。采用漆面尼龙制成,有众多颜色可供选择,是休闲通勤时尚单品。

服饰详情:Moncler Maya男士羽绒夹克采用闪亮漆面尼龙制成,搭配标志性长方格绗缝,体现Moncler风格典范。跨越季节与时尚的经典短款设计,具有个性鲜明的轮廓、可拆卸风帽和可调节下摆。袖口点缀经典贴袋,尽展品牌标志性风范。

采用漆面尼龙制成

漆面尼龙衬里

填充羽绒,长方格绗缝

可拆卸风帽设有按扣,可通过拉绳调整

双向拉链门襟

外部与内置拉链口袋

可调节弹力袖口设有按扣

风帽设有拉绳

衣袖设有翻盖贴袋

衣袖饰以Moncler毡艺商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