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蒙口 海军蓝 Poirier短款男士羽绒服夹克

服饰型号:Moncler/蒙口 海军蓝 Poirier短款男士羽绒服夹克服饰详情:Poirier男士羽绒夹克专为应对各种气候并提供保护而设,浆果细节为整体提供一抹清爽气息,小红书同款。服饰详情

服饰型号:Moncler/蒙口 海军蓝 Poirier短款男士羽绒服夹克

服饰详情:Poirier男士羽绒夹克专为应对各种气候并提供保护而设,浆果细节为整体提供一抹清爽气息,小红书同款。

服饰详情:Poirier羽绒夹克从60年代的滑雪服装汲取灵感,具有经典款型。采用紧致尼龙面料制成,具有出色透气性和功能,连帽款设计,是彰显Moncler对面料研究的典范之作。帽檐和拉链处的浆果色细节赋予整体一抹清爽气息。

采用轻质微尼龙制成

轻质微尼龙衬里

填充羽绒

可拆卸风帽设有按扣和拉绳,以及Superlaqué面料衬里

衣领设有按扣

拉链开合

拉链口袋

下摆设有弹力拉绳

弹力袖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