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18秋季成衣

lv 2018秋季成衣

巴黎2018年3月7日

妮可·菲尔普斯

一艘宇宙飞船降落在今晚卢浮宫一个废弃的庭院里。Cour Lefuel(恰如其名,非?)是在19世纪50年代为拿破仑三世建造的,并为他的马匹提供了巨大的坡道。在最耸人听闻的表演场景中,Louis Vuitton的NicolasGhesquière在他自己的比赛中击败了自己。他的模型在19世纪的斜坡下降,两侧是大型野猪雕像,然后绕着星球大战的平台边缘环绕着一旦宇宙飞船再次起飞,庭院将关闭三年的装修。

虽然时间段碰撞的想法是从上个赛季开始的,但这个系列的执行并不那么简单。而不是路易十五的连衣裙和气动跑鞋,我们看到了高级资产阶级的裙装和其他装备,其中包括肩膀跨越条纹和LV标志等细节,这些标志可能是从宇宙飞船制服中提升的。

在Ghesquière的职业生涯中,空间一直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 这是他最具想象力,令人兴奋的作品的动画 - 还记得明确的C-3PO紧身裤吗?在这里,他以更加扎实的方式运作,当然,这是路易威登,结果远非行人。金属链和小饰物精心修剪短款夹克; 密集的珠饰装饰了奇怪的不对称垂褶露背上衣晚上。Ghesquière肯定喜欢那种姿势的偏离。这些模特手袋上只戴了一只手套。平面信封袋和大型手提袋印有看似计算机主板电路的东西是这方面的新发展。

混合动力和混搭是本周的主题。Ghesquière的特色在于它们几乎是数学上的精确度,尽管该系列中的其他地方都有故意的不平衡。例如,流体,前襟衬衫式连衣裙在肩部上方用条纹宇宙飞船制服拼接。虽然是高科技的魔法,但持久的印象是这个系列的时尚耐磨性。昨晚,在她的丈夫,总理Emmanuel Macron主持的爱丽舍宫晚宴上,Brigitte Macron穿着Ghesquière的18年春季连衣裙外套。这里有充足的时尚爱好,穿着夹克的法国第一夫人喜欢。感觉这是一个结束一个季节的合适方式,这个季节一直是女性的代表,以及设计师应该如何打扮我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