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度假村2019

lv 度假村2019

法国里维埃拉2018 5月29日,

妮可·菲尔普斯

上周,NicolasGhesquière向Instagram宣布,他已经用#notgoinganywhere标签更新了他的路易威登合同。这个消息成为头条新闻,其中讲述了2018年时装业的不稳定性。所有这些都是变化,设计师来来往往更快,我们认识的百货商店可能结束,以及公众对积累奢侈品体验的新品味而不是奢侈品。面对这一切,Ghesquière的待遇让人感到乐观。

今天的度假秀也是Ghesquière的第五个房子,也是迄今为止最自由的。回顾他的第一次度假秀,从今晚在圣保罗的Vondation Maeght(位于#goingsomewhere)收集摩纳哥的Cote d'Azur,看看有多快他建立了他的LV代码。不拘一格的剪裁,鲜艳的色彩和意想不到的刺绣,每件衣服的处理几乎就像一个宝藏,或者一个配件,这当然是房子的遗产 - 他们都在这里,然后一些,但配件是一个好地方开始。Ghesquière与他的朋友,造型师和前Vogue合作创意总监格蕾丝·科丁顿(Grace Coddington)根据她对自己心爱的猫和他的狗所做的草图,收集了一些袋子。他们将成为许多粉丝的谚语。这一季的过膝靴/运动鞋混合动力车也同样受欢迎。他们对18年春季最畅销的运动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使最近秋季系列的淑女泵看起来像一个异常现象。

衣服也有一个很酷的因素,那就是复古Ghesquière:有点狂热,有点80年代,有着执着的真实性,还有一些串珠丝绸内衣和手绘酸水洗牛仔布(对Maeght现代和当代艺术收藏品的明显点头)。有名人在出席时击败了乐队 - 艾玛·斯通,西耶娜·米勒,珍妮弗·康纳利,露丝·尼加,劳拉·鹞 - 但这并不是红地毯的集合,其僵硬和愚蠢的规则。Ghesquière说他想表达对古怪的敬意。“今天有什么能成为一个拥有自己穿着方式的原创者,[某人]?这种拼凑而成。你可以开始真正的运动。我喜欢那些古怪的人。“他的意思是Coddington和她的同伙,

顺便说一句关于奢侈品的经历:在路易威登盖斯基埃的五年中,法国时装屋已经得到了在执行他们相当不错。在今天的展会上,600名嘉宾中有近一半是客户。看到围绕着Hotel du Cap酒店外的大型游艇引发了一个想法。路易威登游轮?路易威登精品酒店?当然那里有机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