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双肩包 40154791黑色 The Rucksack - 大号功能性尼龙拼皮革军旅背包

博柏利标志性「The Rucksack 军旅背包」,臻选轻便的尼龙材质,搭配小牛皮饰边。背包以标志性 Burberry Trench 风衣的独创面料作为灵感来源,其尼龙材质呈现出与棉质嘎巴甸一样的密织结构,坚韧耐用且兼具防雨功能。

 

 

型号40154791黑色 The Rucksack - 大号功能性尼龙拼皮革军旅背包

尺寸:28.0 x 42.0 x 15.0 cm   (长 x 高 x 厚)

描述:博柏利标志性「The Rucksack 军旅背包」,臻选轻便的尼龙材质,搭配小牛皮饰边。背包以标志性 Burberry Trench 风衣的独创面料作为灵感来源,其尼龙材质呈现出与棉质嘎巴甸一样的密织结构,坚韧耐用且兼具防雨功能。其柔软百搭的包型可追溯至20世纪初期历史档案中的军旅风格,在此基础之上又添加了多个功能性拉链口袋与加垫式肩背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