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ger-LeCoultre/积家 Master Control系列腕表 金壳 白色表盘Q151242A

手表型号:Jaeger-LeCoultre/积家 Master Control系列腕表 金壳 白色表盘Q151242A手表点评:采用的是cal.924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备为43小时。12点钟方向动力储备显示,6点钟方向月

手表型号:Jaeger-LeCoultre/积家 Master Control系列腕表 金壳 白色表盘Q151242A

手表点评:采用的是cal.924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备为43小时。12点钟方向动力储备显示,6点钟方向月相显示,3点钟方向月份显示,9点钟方向星期显示。日期以表盘上的一圈圆环显示。日历腕表拥有一个复杂的差动齿轮系统驱动动力储存显示功能,它将积家924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所积累的能量转化为时间单位并显示出来。表盘的底部配备以最能体现传统钟表工艺的月相显示。

手表尺寸:40.0 x 13.0 mm ( 宽  x 厚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