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克洛伊/蔻依 灰色 Faye 中号肩背包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咖啡色 Faye 中号肩背包
Chloe/克洛伊 Faye backpack 中号肩背包。本品选用头层粒面小牛皮制成。皮的粒面采用砂纸打磨,呈现丝绒质感。根据饰面处理程度的不同,这一工艺会令小牛皮呈现出一种被称为绒面革或丝绒革的质感。此种面料较为娇嫩,尤其是颜色。只用气质 征服各路达人和众多明星,手袋随性自然,简洁的梯形包。正面金属环元素和包包产生奇妙化学作用。金银色双搭配链条扣组合而成,刮起了一股纯净复古时髦风,三个大隔层搭起来很有层次感,两个暗隔,裸露缝线正面翻盖,配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灰色 Faye 中号肩背包

包包描述:Chloe/克洛伊 Faye backpack 中号肩背包。本品选用头层粒面小牛皮制成。皮的粒面采用砂纸打磨,呈现丝绒质感。根据饰面处理程度的不同,这一工艺会令小牛皮呈现出一种被称为绒面革或丝绒革的质感。此种面料较为娇嫩,尤其是颜色。只用气质 征服各路达人和众多明星,手袋随性自然,简洁的梯形包。正面金属环元素和包包产生奇妙化学作用。金银色双搭配链条扣组合而成,刮起了一股纯净复古时髦风,三个大隔层搭起来很有层次感,两个暗隔,裸露缝线正面翻盖,配有磁力锁扣,内侧拉链口袋,可调皮质背带,既可以单背还可以当手包。

Faye肩背包简洁现代,悠闲之余,不乏优雅,帮您打造悠然自得、无忧无虑的风格造型。光滑小牛皮和麂皮小牛皮的组合天衣无缝,突出了两种材质的对比感,搭配个性的硬件,那种只属于70年代的风雅格调呼之欲出。Faye手袋个性十足,“横穿”而过的金属环配有挂钩和锁链,圆润的造型正好弥补简洁利落的线条。

尺寸:23.0 x 14.0 x 5.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