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七夕 我爱你 DIORAMOUR 围巾 红色和白色羊毛、桑蚕丝和羊绒混纺涂鸦图案 05DAG140I022_C323

饰品型号:Dior/迪奥 七夕 我爱你 DIORAMOUR 围巾 红色和白色羊毛、桑蚕丝和羊绒混纺涂鸦图案 05DAG140I022_C323饰品点评:这款 Dioramour 围巾来自其同名限定系列,意蕴丰富。

饰品型号:Dior/迪奥 七夕 我爱你  DIORAMOUR 围巾 红色和白色羊毛、桑蚕丝和羊绒混纺涂鸦图案  05DAG140I022_C323

饰品点评:这款 Dioramour 围巾来自其同名限定系列,意蕴丰富。饰以红色波点图案和 Dioramour 涂鸦图案,以 38 种语言宣称“我爱你”。采用精致的羊毛、桑蚕丝和羊绒混纺编织而成,搭配毛边,点缀以“Dioramour”和“Christian Dior”标志。可系在颈部或披在肩部。

饰品详情:七夕限定系列

红色和白色 Dioramour 涂鸦图案

反面饰以波点图案

对比鲜明的饰边,点缀以“Dioramour”和“Christian Dior”大写字母标志

毛边装饰

可系在颈部或披在肩部

尺寸:140 厘米 x 140 厘米

40% 羊毛,30% 桑蚕丝,30% 羊绒

意大利制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