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E1038TRICY 女士金色 DIOR TRIBALES 耳环

这款 Dior Tribales 耳环是一款标志性的时尚单品,点缀以两枚标志性的白色树脂珠饰。不对称设计,其中一只的后侧珠饰点缀以星星,另一只则点缀以“CD”首字母,均密镶以银色调仿水晶。正面和背面部分均可与其他 Dior Tribales 单品混搭,打造百变造型。

型号:DIOR E1038TRICY 女士金色 DIOR TRIBALES 耳环
饰品点评:这款 Dior Tribales 耳环是一款标志性的时尚单品,点缀以两枚标志性的白色树脂珠饰。不对称设计,其中一只的后侧珠饰点缀以星星,另一只则点缀以“CD”首字母,均密镶以银色调仿水晶。正面和背面部分均可与其他 Dior Tribales 单品混搭,打造百变造型。
白色树脂珠饰
银色调仿水晶
“CD”和星星吊饰
金色饰面金属
一体式栓扣与耳后珠饰相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