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E1967LEGLQ 女士海军蓝色 CD LEGACY 耳环

这款 CD Legacy 耳环彰显 Dior 时尚现代的经典标识。采用金色饰面金属精心制作,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圆形饰牌,搭配海军蓝色涂漆提升格调,饰以标志性的星星。白色树脂珠饰突显精美的设计。可与其他 CD Legacy 单品搭配,打造优雅经典的造型。

型号:DIOR E1967LEGLQ 女士海军蓝色 CD LEGACY 耳环 
饰品点评:这款 CD Legacy 耳环彰显 Dior 时尚现代的经典标识。采用金色饰面金属精心制作,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圆形饰牌,搭配海军蓝色涂漆提升格调,饰以标志性的星星。白色树脂珠饰突显精美的设计。可与其他 CD Legacy 单品搭配,打造优雅经典的造型。
白色树脂珠饰
“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
星星细节
海军蓝色涂漆
金色饰面金属
按扣扣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