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米色 花卉刺绣 DIOR GRANVILLE 草编鞋 便鞋 KDB585POP

鞋子型号:Dior/迪奥 米色 花卉刺绣 DIOR GRANVILLE 草编鞋 便鞋 KDB585POP鞋子点评:这款 Dior Granville 草编鞋饰以 Dior Hibiscus 图案刺绣,呼应本季的普利亚田园风情主题。

鞋子型号:Dior/迪奥 米色 花卉刺绣 DIOR GRANVILLE 草编鞋 便鞋 KDB585POP

鞋子点评:这款 Dior Granville 草编鞋饰以 Dior Hibiscus 图案刺绣,呼应本季的普利亚田园风情主题。采用多色棉质面料精心制作,饰以金色金属光泽线刺绣,鞋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等品牌经典细节。搭配绳编鞋底,以传统工艺手工打造。可与其他 Dior Hibiscus 单品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鞋子详情:鞋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

绳编坡跟和轻薄橡胶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