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白色老花 牛头补丁 DIOR AND SHAWN B23 高帮运动鞋 3SH118ZJK

鞋子型号:Dior/迪奥 白色老花 牛头补丁 DIOR AND SHAWN B23 高帮运动鞋 3SH118ZJK鞋子点评:这款 B23 运动鞋来自 Dior 与加州设计师 Shawn Stussy 携手打造的艺术家合作系列。

鞋子型号:Dior/迪奥 白色老花 牛头补丁 DIOR AND SHAWN B23 高帮运动鞋 3SH118ZJK

鞋子点评:这款 B23 运动鞋来自 Dior 与加州设计师 Shawn Stussy 携手打造的艺术家合作系列。透明镂空装饰层搭配黑色和白色 Oblique 印花帆布,饰以 DIOR AND SHAWN 标志和该系列标志性的牛头造型补丁。回溯经典的高帮运动鞋细节,如孔眼与系带、白色橡胶鞋底、加固圆形鞋头和后跟提拉环等。与各式休闲造型相得益彰,亦是其他 DIOR AND SHAWN 单品的理想搭配之选。

鞋子详情:黑色和白色 Oblique 印花帆布

透明拼接

侧面牛头补丁,饰以 DIOR AND SHAWN 刺绣

鞋底外侧呈现拼饰效果,白色橡胶鞋头,侧面 DIOR AND SHAWN 标志

直款鞋筒

系带款式

侧面缝线拼接结构

IMG_5207.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