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Q705CQL 女士黑色 DTWIST 凉拖

这款 Dtwist 凉拖是一款富有现代魅力的单品,融合多种元素打造。黑色藤格纹图案羊皮革鞋面饰以优雅的扭结效果和金色“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EVA 凹口和绳编两种材质的鞋底别具一格,运用传统手工工艺制作。穿着舒适,可与本季各式造型搭配,增添精致优雅之感。

型号:DIOR KDQ705CQL 女士黑色 DTWIST 凉拖
鞋子点评:这款 Dtwist 凉拖是一款富有现代魅力的单品,融合多种元素打造。黑色藤格纹图案羊皮革鞋面饰以优雅的扭结效果和金色“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EVA 凹口和绳编两种材质的鞋底别具一格,运用传统手工工艺制作。穿着舒适,可与本季各式造型搭配,增添精致优雅之感。
鞋面饰以金色“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
加垫内底
绳编和 EVA 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