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CK361CLD 女士白色 DIOR STAR 运动鞋

这款 Dior Star 运动鞋延续经久不衰的轮廓,是新款经典单品。采用白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饰以同色调绒面革镶片。点缀以“CD”和“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金属星星装饰鞋带孔眼,提升格调。款式轻盈,搭配“Christian Dior”标志薄鞋底,四季皆宜,可与各式休闲造型搭配,增添点睛之笔。

型号:DIOR KCK361CLD 女士白色 DIOR STAR 运动鞋
鞋子点评:这款 Dior Star 运动鞋延续经久不衰的轮廓,是新款经典单品。采用白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饰以同色调绒面革镶片。点缀以“CD”和“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金属星星装饰鞋带孔眼,提升格调。款式轻盈,搭配“Christian Dior”标志薄鞋底,四季皆宜,可与各式休闲造型搭配,增添点睛之笔。
鞋舌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
侧面饰以“CD”标志和黑色星星
一个鞋带孔眼饰以金属星星
品牌标志橡胶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