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CQ719LNY 女士米色 DIORACT 凉拖

这款 DiorAct 凉拖采用米色 Mizza 图案科技面料制作,从 Dior 档案中的豹纹图案汲取灵感,打造时尚版型。搭配贴合脚型的内底,采用格外轻盈、舒适的皮革制作。鞋面饰带采用魔术贴开合,饰以金色饰面金属“DIOR”标志。可为各式造型增添现代气质,可与该系列的其他 Mizza 图案单品搭配。

型号:DIOR KCQ719LNY 女士米色 DIORACT 凉拖
鞋子点评:这款 DiorAct 凉拖采用米色 Mizza 图案科技面料制作,从 Dior 档案中的豹纹图案汲取灵感,打造时尚版型。搭配贴合脚型的内底,采用格外轻盈、舒适的皮革制作。鞋面饰带采用魔术贴开合,饰以金色饰面金属“DIOR”标志。可为各式造型增添现代气质,可与该系列的其他 Mizza 图案单品搭配。
金色饰面金属“DIOR”标志
两条可调节魔术贴饰带
贴合脚型的皮革内底
柔软轻盈的纹理 EVA 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