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P867CHS 女士黑色 J'ADIOR 露跟高跟鞋

这款 J'Adior 露跟高跟鞋是彰显 Dior 精湛工艺的典范之作。来自 Christian Dior 的意大利工坊,尖头设计,采用黑色棉质刺绣面料精心制作,饰以银色调仿水晶。仿水晶 J'ADIOR 刺绣饰带点缀以扁平蝴蝶结。10 厘米逗号跟作为点睛之笔,是打造优雅晚宴造型的理想单品。

型号:DIOR KDP867CHS 女士黑色 J'ADIOR 露跟高跟鞋
鞋子点评:这款 J'Adior 露跟高跟鞋是彰显 Dior 精湛工艺的典范之作。来自 Christian Dior 的意大利工坊,尖头设计,采用黑色棉质刺绣面料精心制作,饰以银色调仿水晶。仿水晶 J'ADIOR 刺绣饰带点缀以扁平蝴蝶结。10 厘米逗号跟作为点睛之笔,是打造优雅晚宴造型的理想单品。
棉质“J'ADIOR”系带饰以仿水晶
扁平蝴蝶结
系带浅口设计
皮革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