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CB751VES 女士黑色 DIORQUAKE 木底鞋

这款 Diorquake 木底鞋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设计,重新诠释经典鞋履,彰显 Dior 的高订精神。采用黑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鞋面饰以镌刻有“DIOR”标志的银色饰面搭扣和铆钉。内侧为皮毛一体材质,鞋底综合使用木质和黑色橡胶,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可与长筒袜搭配,打造时尚造型。

型号:DIOR KCB751VES 女士黑色 DIORQUAKE 木底鞋
鞋子点评:这款 Diorquake 木底鞋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设计,重新诠释经典鞋履,彰显 Dior 的高订精神。采用黑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鞋面饰以镌刻有“DIOR”标志的银色饰面搭扣和铆钉。内侧为皮毛一体材质,鞋底综合使用木质和黑色橡胶,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可与长筒袜搭配,打造时尚造型。
镌刻有“DIOR”标志的可调节搭扣
鞋底后侧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
皮毛一体内底
鞋底镌刻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