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Q734ESK 女士黑色 DIOR CHEZ MOI 凉拖

这款 Dior Chez Moi 凉拖舒适优雅。采用黑色皮毛一体材质精心制作,双重饰带,其中一根饰带饰以白色“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富有辨识度。搭配轻薄的皮革鞋底,可在室内或室外穿着,可与其他 Dior Chez Moi 单品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型号:DIOR KDQ734ESK 女士黑色 DIOR CHEZ MOI 凉拖
鞋子点评:这款 Dior Chez Moi 凉拖舒适优雅。采用黑色皮毛一体材质精心制作,双重饰带,其中一根饰带饰以白色“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富有辨识度。搭配轻薄的皮革鞋底,可在室内或室外穿着,可与其他 Dior Chez Moi 单品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白色“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
皮革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