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P762TJU 女士湖蓝色 J'ADIOR 露跟高跟鞋

这款 J'Adior 露跟高跟鞋是彰显 Dior 精湛工艺的典范之作。饰以湖蓝色茹伊印花,提升 Dioriviera 限定系列的格调。搭配双色棉质“J'ADIOR”标志刺绣饰带、蝴蝶结和 10 厘米逗号跟,精致高雅,可与其他 Dioriviera 单品搭配。

型号:DIOR KDP762TJU 女士湖蓝色 J'ADIOR 露跟高跟鞋
鞋子点评:这款 J'Adior 露跟高跟鞋是彰显 Dior 精湛工艺的典范之作。饰以湖蓝色茹伊印花,提升 Dioriviera 限定系列的格调。搭配双色棉质“J'ADIOR”标志刺绣饰带、蝴蝶结和 10 厘米逗号跟,精致高雅,可与其他 Dioriviera 单品搭配。
棉质“J'ADIOR”刺绣饰带
扁平蝴蝶结
系带浅口设计
皮革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