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I799NSR 女士黑色 D-MOTION 带跟靴子

这款 D-Motion 带跟靴子将优雅气质与运动服饰元素巧妙融合,彰显混搭风格。采用黑色弹力羊皮革精心制作,搭配黑色橡胶鞋底和后跟处的“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别具一格。方形鞋头和 8 厘米橡胶鞋跟增添点睛之笔,打造时尚造型。

型号:DIOR KDI799NSR 女士黑色 D-MOTION 带跟靴子
鞋子点评:这款 D-Motion 带跟靴子将优雅气质与运动服饰元素巧妙融合,彰显混搭风格。采用黑色弹力羊皮革精心制作,搭配黑色橡胶鞋底和后跟处的“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别具一格。方形鞋头和 8 厘米橡胶鞋跟增添点睛之笔,打造时尚造型。
后侧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
后侧拉链开合
黑色橡胶鞋底镌刻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