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P762DME 女士红色 J'ADIOR 露跟高跟鞋

这款 J'Adior 露跟高跟鞋充分彰显 Dior 非凡的精湛工艺。采用黑色和红色棉质面料精心制作,饰以 Dior Bandana 图案刺绣,重新诠释隽永图案,彰显该系列的塞维利亚风情。J'ADIOR刺绣饰带饰以扁平蝴蝶结和 10 厘米逗号跟,彰显时尚高雅的精致风范,可与该系列的其他 Dior Bandana 单品搭配。

型号:DIOR KDP762DME 女士红色 J'ADIOR 露跟高跟鞋
鞋子点评:这款 J'Adior 露跟高跟鞋充分彰显 Dior 非凡的精湛工艺。采用黑色和红色棉质面料精心制作,饰以 Dior Bandana 图案刺绣,重新诠释隽永图案,彰显该系列的塞维利亚风情。J'ADIOR刺绣饰带饰以扁平蝴蝶结和 10 厘米逗号跟,彰显时尚高雅的精致风范,可与该系列的其他 Dior Bandana 单品搭配。
双色棉质J'ADIOR刺绣饰带
扁平蝴蝶结
系带浅口设计
皮革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