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CQ794PGP 女士黑色 DIOR IDYLLE 带跟凉拖

这款 Dior Idylle 带跟凉拖优雅时尚。黑色漆皮牛皮革鞋面突显黑色罗缎蝴蝶结,不对称搭扣通体饰以白色树脂珠饰。3.5 厘米圆柱形鞋跟饰以压花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特色细节提升格调。可为本季的各式造型增添优雅气质。

型号:DIOR KCQ794PGP 女士黑色 DIOR IDYLLE 带跟凉拖
鞋子点评:这款 Dior Idylle 带跟凉拖优雅时尚。黑色漆皮牛皮革鞋面突显黑色罗缎蝴蝶结,不对称搭扣通体饰以白色树脂珠饰。3.5 厘米圆柱形鞋跟饰以压花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特色细节提升格调。可为本季的各式造型增添优雅气质。
鞋跟饰以压花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
不对称搭扣通体饰以白色树脂珠饰
罗缎扁平蝴蝶结
皮革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