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Q788SQR 女士金色 DIOR GEM 带跟凉拖

这款精致高雅的 Dior Gem 带跟凉拖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呈献。采用棉质面料精心制作,饰以金色调金属光泽线刺绣和正方形仿水晶,点缀以精美的饰带,别具一格。搭配 8 厘米金色调镜面效果皮革鞋跟,可与正式造型轻松搭配,打造精致非凡的造型。

型号:DIOR KDQ788SQR 女士金色 DIOR GEM 带跟凉拖
鞋子点评:这款精致高雅的 Dior Gem 带跟凉拖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呈献。采用棉质面料精心制作,饰以金色调金属光泽线刺绣和正方形仿水晶,点缀以精美的饰带,别具一格。搭配 8 厘米金色调镜面效果皮革鞋跟,可与正式造型轻松搭配,打造精致非凡的造型。
皮革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