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CQ893LAB 女士黑色 D-WAVE 凉鞋

这款 D-Wave 凉鞋是二零二三秋季成衣系列新品,融合多种设计风格,生动诠释现代美学理念。黑色羊皮革饰带设计,侧面饰以金色调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提升格调。轻盈舒适的凹口 EVA 鞋底更显精致,可与本季的各式造型搭配,彰显时髦风范。

型号:DIOR KCQ893LAB 女士黑色 D-WAVE 凉鞋
鞋子点评:这款 D-Wave 凉鞋是二零二三秋季成衣系列新品,融合多种设计风格,生动诠释现代美学理念。黑色羊皮革饰带设计,侧面饰以金色调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提升格调。轻盈舒适的凹口 EVA 鞋底更显精致,可与本季的各式造型搭配,彰显时髦风范。
侧面饰以金色调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
可调节的魔术贴饰带
凹口 EVA 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