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I850ROY 女士沙褐色 NAUGHTILY-D 带跟及踝靴

这款 Naughtily-D 带跟及踝靴突显简约优雅的轮廓。采用网眼织物精心制作,呈现略带透明的精致效果,通体饰以沙褐色 Dior Roses 图案刺绣,点缀以 Christian Dior 标志和同色调绒面牛皮革细节。无鞋舌设计,突显镂空效果。搭配 3 厘米粗跟和鞋带,更加精致。

型号:DIOR KDI850ROY 女士沙褐色 NAUGHTILY-D 带跟及踝靴鞋
鞋子点评:这款 Naughtily-D 带跟及踝靴突显简约优雅的轮廓。采用网眼织物精心制作,呈现略带透明的精致效果,通体饰以沙褐色 Dior Roses 图案刺绣,点缀以 Christian Dior 标志和同色调绒面牛皮革细节。无鞋舌设计,突显镂空效果。搭配 3 厘米粗跟和鞋带,更加精致。
Christian Dior 标志刺绣
绒面牛皮革鞋带
后侧拉链开合
皮革鞋底镌刻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