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Q944SAT 女士裸色 Mlle Dior 带跟凉鞋

这款 Mlle Dior 带跟凉鞋是二零二四早春系列新品,款式优雅,醒目时尚。饰以裸色缎面细系带,圆形鞋头设计,富有层次感的大蝴蝶结灵感源自 Dior 档案中罗杰·维威耶 (Roger Vivier) 的作品。12 厘米鞋跟和 2 厘米厚底更显精致,可为各式晚装造型增添高订风格。

型号:DIOR KDQ944SAT 女士裸色 Mlle Dior 带跟凉鞋
鞋子点评:这款 Mlle Dior 带跟凉鞋是二零二四早春系列新品,款式优雅,醒目时尚。饰以裸色缎面细系带,圆形鞋头设计,富有层次感的大蝴蝶结灵感源自 Dior 档案中罗杰·维威耶 (Roger Vivier) 的作品。12 厘米鞋跟和 2 厘米厚底更显精致,可为各式晚装造型增添高订风格。
脚踝可调节系带,搭配搭扣
后侧饰以富有层次感的缎面蝴蝶结
皮革鞋底镌刻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