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酒红 M41223 Pallas Chain手袋

Monogram 帆布的独特设计搭配柔软的小牛皮和优雅褶皱,令这款适合日装到晚装搭配的多用手袋极具风格。金色链条设计,可折叠成短肩带肩背,长肩带肩背及斜背。

包包品牌:路易威登-LV

包包型号:M41223 PallasChain手袋

包包尺寸:26.0 x 17.0 x 6.0 cm (长 x 高 x 厚)

包包材质进口原版LV特制皮,进口原版五金,此款专柜品质,市场最顶级  

包包结构

- 多种背法(肩背/斜背) 金色链条
- Monogram 涂层帆布和小牛皮
- 微纤维衬里
- 天然牛皮饰边
- 闪亮的金色金属配件
- 金色 S 型锁开合
- 刻有路易威登的金色孔眼
- 后部装饰性金色孔眼标志
- 前袋 + 2只内袋 (适合放入拉链皮夹)
- 拉链内袋
- 1 只浅口袋





包包点评:Monogram 帆布的独特设计搭配柔软的小牛皮和优雅褶皱,令这款适合日装到晚装搭配的多用手袋极具风格。金色链条设计,可折叠成短肩带肩背,长肩带肩背及斜背。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