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76452 芙蓉红 Queen Margaret系列皮革腰带 古驰高仿皮带

Queen Margaret系列与经典Gucci细节精彩搭配,装饰新近确立的精美标志。象征智慧和爱的蜜蜂装饰玻璃珠和彩色水晶。光滑经典的皮革上配有带扣。


款号:476452 Queen Margaret系列 黑色皮革腰带
高仿皮带点评:Queen Margaret系列与经典Gucci细节精彩搭配,装饰新近确立的精美标志。象征智慧和爱的蜜蜂装饰玻璃珠和彩色水晶。光滑经典的皮革上配有带扣。
详细特征:
芙蓉红皮革
金属蜜蜂,配以珍珠和水晶带扣
2厘米宽
意大利创作
本款腰带适用低腰和高腰两种穿戴方式,所以建议您根据穿戴方式并参照尺码表选择合适的尺码。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