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524105 饰带双G搭扣皮革腰带 高仿皮带

古驰Gucci 524105 饰带双G搭扣皮带腰带,真牛皮


款号:古驰Gucci 524105 饰带双G搭扣皮带腰带,真牛皮
高仿皮带点评:扣头还是延续经典的双G扣,不同的是,在双G的基础上把扣头进行额外的设计,圈纹的五金更加有特色,对于想在简单双G的基础上,再高调一点,或者说是突出点个性的,这个款就做到了。带身两面平纹牛皮,平纹的特点是简单,摸起来也很舒服,全牛皮制作。作为品牌标志的经典双G造型,在2018早秋系列中加入了饰带设计。拧花效果增加了皮革腰带的立体感,搭配金属扣环,恰如其分,和谐统一。
详细特征:
黑色皮革,古铜色调配件,织纹效果双G金属搭扣,织纹效果金属扣环,宽度:4厘米宽,意大利创作,此腰带可系于腰间或者臀部上方。请参照尺码表和具体穿戴方式选择您的最佳尺码。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