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547796 NY Yankees贴饰经典GG帆布手拿包

547796 缘起创作总监对纽约洋基队棒球帽的钟爱,Gucci在2019早春系列中加入了多支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的标识。经典GG帆布上装饰New York Yankees™贴饰,以别具一格的美学风格重新演绎。

描述

缘起创作总监对纽约洋基队棒球帽的钟爱,Gucci在2019早春系列中加入了多支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的标识。经典GG帆布上装饰New York Yankees™贴饰,以别具一格的美学风格重新演绎。 砖红色/米色经典GG帆布 New York Yankees™贴饰 MLB™标签 棉麻和云纹织物衬里 提手(12厘米高) 六个内部卡片隔层,一个开口内袋 拉链扣 25厘米(长)x 22厘米(宽)x 3.5厘米(深) 意大利创作 美国职棒大联盟商标和版权经Major League Baseball Properties, Inc.授权使用。

 

型号54779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