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酒神包 401231 Dionysus系列 Blooms印花迷你链条手袋

具有结构感的Blooms天竺葵印花真皮链式迷你手袋/钱包,配以织纹虎头马刺扣 — 此独特细节灵感来源于希腊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 系列),神话中,他曾骑在宙斯(Zeus)派来的老虎身上,越过底格里斯河(Tigris)。贯穿于所有 2015 秋冬时装秀的GG Blooms天竺葵印花图案,已经成为了Gucci的标志性印花。



型号401231 古驰Dionysus 系列 Blooms印花迷你链条手袋

尺寸:20.0 x 13.0 x 6.0 cm   (长 x 高 x 厚)

描述:具有结构感的Blooms天竺葵印花真皮链式迷你手袋/钱包,配以织纹虎头马刺扣 — 此独特细节灵感来源于希腊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 系列),神话中,他曾骑在宙斯(Zeus)派来的老虎身上,越过底格里斯河(Tigris)。贯穿于所有 2015 秋冬时装秀的GG Blooms天竺葵印花图案,已经成为了Gucci的标志性印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