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53506 红色 Padlock 荔枝纹 长款钱包

此款链带钱包采用Padlock系列的新款造型,配有按扣和钥匙锁扣开关细节,灵感来源于档案包。采用热压印技术的Gucci Signature皮革精制而成,触感厚实,印花图案清晰分明。Padlock 荔枝纹小牛皮链条包手包 专柜品质顶级进口意大利摔纹皮 海外订制钥匙扣五金 直金铜链条 做工油边精湛

      

        包包评价:此款链带钱包采用Padlock系列的新款造型,配有按扣和钥匙锁扣开关细节,灵感来源于档案包。采用热压印技术的Gucci Signature皮革精制而成,触感厚实,印花图案清晰分明。Padlock 荔枝纹小牛皮链条包手包 专柜品质顶级进口意大利摔纹皮 海外订制钥匙扣五金 直金铜链条 做工油边精湛

        详细特征:
    黑色Gucci Signature皮革
    金色金属配件
    12个卡片隔层和2个钞票隔层
    2个单独的内部隔层
    拉链零钱袋
    可拆卸链带(18厘米高)
    按扣锁扣开关
    闭合时尺寸:19厘米(宽) x 10厘米(高) x 3.5厘米(深)
    打开时尺寸:19厘米(宽) x 18厘米(高)

    意大利创作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