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24900 Supreme Tian Pouch 绿丛林图案印花拉链手包

GG Supreme Tian Pouch 绿丛林图案印花人造革大号拉链手包。新款Gucci Tian印花装饰时尚花卉图案,灵感源自18世纪挂毯和屏风中描绘的中国山水风景。花卉图案由花朵、昆虫和鸟类构成,其中包括蜻蜓、蝴蝶和蜂鸟等。轻快的笔触勾勒出植物和动物的图形,在GG高级人造革面料上印花呈现出立体效果。


包包点评:GG Supreme Tian Pouch 绿丛林图案印花人造革大号拉链手包。新款Gucci Tian印花装饰时尚花卉图案,灵感源自18世纪挂毯和屏风中描绘的中国山水风景。花卉图案由花朵、昆虫和鸟类构成,其中包括蜻蜓、蝴蝶和蜂鸟等。轻快的笔触勾勒出植物和动物的图形,在GG高级人造革面料上印花呈现出立体效果。
型号:424900

尺寸:30*20cm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