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76434 白黑拼色 波浪纹腰包

476434 白黑拼色波浪纹腰包 GG Marmont系列绗缝皮革腰包 最新的Gucci皮带腰包,复古与时髦并存。逆袭整个时尚圈,搭配风格你就是全场的焦点!作为GG Marmont系列系列的一部分,腰包在2017早秋系列中由Alessandro Michele首次展示。此款腰包采用运动装备风格的圆形造型,配以精心设计的皮革腰带,可以高腰佩戴。装饰极具辨识性的GG细节,是双G相连的经典演绎

包包点评:476434 白黑拼色波浪纹腰包 GG Marmont系列绗缝皮革腰包 最新的Gucci皮带腰包,复古与时髦并存。逆袭整个时尚圈,搭配风格你就是全场的焦点!作为GG Marmont系列系列的一部分,腰包在2017早秋系列中由Alessandro Michele首次展示。此款腰包采用运动装备风格的圆形造型,配以精心设计的皮革腰带,可以高腰佩戴。装饰极具辨识性的GG细节,是双G相连的经典演绎。

详细特征:
白黑拼色绗缝chevron皮革
可以用作腰包或斜挎包
内部开口口袋
可调节带扣
顶部拉链扣
18厘米(宽) x 11厘米(高) x 5厘米(深)
白黑拼色绗缝人形花纹皮革
意大利创作
此腰包可系于腰间或者臀部上方,亦可用作斜挎包。请参照尺码表和具体穿戴方式选择您的最佳尺码。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