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517080 红色 麂皮邮差包 Ophidia

红色 517080 麂皮邮差包,于1970年代开始使用的GG标识,由始于1930年代的早期Gucci钻石菱格纹演化而来。这款小号肩背包将标志性图案与条纹织带相结合,这种经典搭配表现了对Gucci品牌本源的致敬。

包包点评:红色 517080 麂皮邮差包,于1970年代开始使用的GG标识,由始于1930年代的早期Gucci钻石菱格纹演化而来。这款小号肩背包将标志性图案与条纹织带相结合,这种经典搭配表现了对Gucci品牌本源的致敬。

详细特征:
红色麂皮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环保材料,配棕色皮革滚边
红绿织带
金色调配件
饰金属双G椭圆形珐琅细节
正面拉链口袋
拉链内袋
可调节肩带(44厘米高)
上方拉链扣
小号尺寸:26.5厘米(宽)x 18厘米(高)x 9厘米(深)
麂皮质感超细纤维衬里
意大利创作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