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500781 Osiride GG肩背包

500781 Osiride GG肩背包 432182 典藏风格的金属锁扣装饰在肩背包一端,装饰珐琅虎头造型,眼睛配以红色施华洛世奇水晶。手袋采用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黑色皮革滚边,金属质感的金色面料边缘凸显抽象设计

包包点评:500781 Osiride GG肩背包 432182 典藏风格的金属锁扣装饰在肩背包一端,装饰珐琅虎头造型,眼睛配以红色施华洛世奇水晶。手袋采用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黑色皮革滚边,金属质感的金色面料边缘凸显抽象设计。

详细特征:
米色/乌木色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可分解材料制作
黑色皮革,配以金属质感金色面料边缘
珐琅虎头金属扣
可调节肩带(44厘米高)
20厘米(宽) x 15.5厘米(高) x 6厘米(深)
超细纤维衬里,外观类似麂皮
意大利创作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