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59076 黑色 Nymphaea系列 手提包

黑色 459076 Nymphaea系列 小号皮革手提包,装饰竹节提手,配以奶油色珍珠细节,颇具结构感,设计灵感源自关于珍珠和睡莲的希腊和罗马神话,后者便是水泽精灵Nymphaea的水生植物部分。采用柔软的皮革精心打造,外观柔韧,天然亮泽。

包包点评:黑色 459076 Nymphaea系列 小号皮革手提包,装饰竹节提手,配以奶油色珍珠细节,颇具结构感,设计灵感源自关于珍珠和睡莲的希腊和罗马神话,后者便是水泽精灵Nymphaea的水生植物部分。采用柔软的皮革精心打造,外观柔韧,天然亮泽。


详细特征:
黑色和芙蓉红皮革
金色金属配件
蓝色和红色尼龙织带肩带
1个拉链内袋和1个开口口袋
竹节提手,配有珍珠,8厘米高
可拆卸肩带(46厘米高)
按扣
小号:30厘米(宽) x 20厘米(高) x 11.5厘米(深)
超细纤维衬里,外观类似麂皮
意大利创作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