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505344 GucciTotem系列 手提包

505344 GucciTotem系列手提包 蝴蝶作为源自Gucci Garden的标志性象征,也已成为品牌代表。专为早春系列精彩诠释的金属带翼图案,精美装饰彩色珐琅细节。皮革手提包上装饰品牌织带条纹,设计搭配Gucci提花条纹肩带。

包包点评:505344 GucciTotem系列手提包 蝴蝶作为源自Gucci Garden的标志性象征,也已成为品牌代表。专为早春系列精彩诠释的金属带翼图案,精美装饰彩色珐琅细节。皮革手提包上装饰品牌织带条纹,设计搭配Gucci提花条纹肩带。

详细特征:
象牙色皮革
红蓝织带
金属珐琅蝴蝶
Gucci提花条纹尼龙肩带
手绘镶边
翻盖下配有口袋
拉链内袋和开口口袋
提手(12厘米高)
可拆卸肩带(47厘米高)
磁扣
中号:30.5 厘米(宽)X 23 厘米(高)x 12 厘米(深)
超细纤维衬里,外观类似麂皮
意大利创作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