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48075 红色拼色白色蓝色 Dionysus 系列牛皮手提竹节包

古驰/Gucci新款具有结构感Dionysus 系列手提包。采用进口小牛皮打造,配以织纹虎头扣,此独特细节灵感来源于希腊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 系列),神话中,他曾骑在宙斯(Zeus)派来的老虎身上,越过底格里斯河(Tigris)。

型号:Gucci/古驰 448075 红色拼色白色蓝色 Dionysus 系列牛皮手提竹节包

包包描述:古驰/Gucci新款具有结构感Dionysus 系列手提包。采用进口小牛皮打造,配以织纹虎头扣,此独特细节灵感来源于希腊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 系列),神话中,他曾骑在宙斯(Zeus)派来的老虎身上,越过底格里斯河(Tigris)。内里两个隔层,一个拉链口袋,两个小开袋,可以很好的将物品分类放置,既时尚又实用。

尺寸:27.0 x 18.0 x 13.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