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32182 粉色 珍珠铆钉 Padlock 小牛皮肩背包

古驰/Gucci新款具有构造感的链带Padlock肩背包。配以钥匙锁扣开关,创意来源于档案包,一起附有小牛皮钥匙套。手袋还配有精心装点的珍珠宝石图画。造型挺括,在每一季中不断推陈出新,钥匙锁扣设计源自品牌典藏设计。2019早春系列中,这款小号肩背包采用织纹小牛皮呈现,饰以金属质感铆钉以及珍珠铆钉。钥匙放在可拆卸小牛皮钥匙包内。

型号:Gucci/古驰 432182 粉色 珍珠铆钉 Padlock 小牛皮肩背包

包包描述:古驰/Gucci新款具有构造感的链带Padlock肩背包。配以钥匙锁扣开关,创意来源于档案包,一起附有小牛皮钥匙套。手袋还配有精心装点的珍珠宝石图画。造型挺括,在每一季中不断推陈出新,钥匙锁扣设计源自品牌典藏设计。2019早春系列中,这款小号肩背包采用织纹小牛皮呈现,饰以金属质感铆钉以及珍珠铆钉。钥匙放在可拆卸小牛皮钥匙包内。

尺寸:20.0 x 12.5 x 8.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