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516459 绿色 RE(BELLE) 系列小牛皮手提袋

古驰/Gucci新款RE(BELLE)系列小牛皮手提袋。拥有柔软构造和大气廓形,肩背、手提两相宜,带上你对墨守成规的反叛之心,迈开大步,自信向前。手提袋选用质地柔软的天然粒纹小牛皮,经水洗和刷磨工艺处理,略带做旧的精致之感。手提袋侧面的小细节源自品牌的经典设计。

型号:Gucci/古驰 516459 绿色 RE(BELLE) 系列小牛皮手提袋

包包描述:古驰/Gucci新款RE(BELLE)系列小牛皮手提袋。拥有柔软构造和大气廓形,肩背、手提两相宜,带上你对墨守成规的反叛之心,迈开大步,自信向前。手提袋选用质地柔软的天然粒纹小牛皮,经水洗和刷磨工艺处理,略带做旧的精致之感。手提袋侧面的小细节源自品牌的经典设计。一面是作为品牌标志的经典双G造型,另一面是猫科动物头像造型。长提手设计,方便肩背或手提。

尺寸:39.0 x 25.0 x 11.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