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76541 灰白色 Queen Margaret 手提包

型号:Gucci/古驰 476541 灰白色 Queen Margaret 手提包
古驰/Gucci新款Queen Margaret 手提包。Queen Margaret 系列与经典Gucci细节精彩搭配,装饰新近确立的精美标志。象征智慧和爱的蜜蜂装饰玻璃珠和彩色水晶。证件套压印象征浪漫理念的金色“Blind for Love”,悬挂在提手上。采用蟒蛇纹真皮精心打造,色块设计微微闪亮。

型号:Gucci/古驰 476541 灰白色 Queen Margaret 手提包

包包描述:古驰/Gucci新款Queen Margaret 手提包。Queen Margaret 系列与经典Gucci细节精彩搭配,装饰新近确立的精美标志。象征智慧和爱的蜜蜂装饰玻璃珠和彩色水晶。证件套压印象征浪漫理念的金色“Blind for Love”,悬挂在提手上。采用蟒蛇纹真皮精心打造,色块设计微微闪亮。 佩戴同色证件套,压印金色“Blind for Love” 金色金属配件及金属蜜蜂,配以珍珠和水晶,可拆卸肩带条配以一个挂扣开合。如图所示,挂扣经特殊设计,可安全系在手袋后侧。 内部双夹层,拉链内袋和开口口袋。超细纤维衬里,外观类似麂皮。

尺寸:25.5 x 17.0 x 13.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