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乌木色 GG 绗缝帆布草编凉鞋 拖鞋 620120

鞋子型号:gucci/古驰 乌木色 GG 绗缝帆布草编凉鞋 拖鞋 620120鞋子点评:在2020早秋系列中,草编凉鞋经重新演绎后融入鲜明的品牌标识内涵,并采用了黑色皮革滚边。这款草编鞋采用

鞋子型号:gucci/古驰 乌木色 GG 绗缝帆布草编凉鞋 拖鞋 620120

鞋子点评:在2020早秋系列中,草编凉鞋经重新演绎后融入鲜明的品牌标识内涵,并采用了黑色皮革滚边。这款草编鞋采用斜纹绗缝经典GG帆布材质,匠心点缀70年代典藏双G造型配件,以历久弥坚的设计致敬品牌悠久的设计传承。

鞋子详情:

米色/乌木色斜纹绗缝经典GG帆布

女款

黑色皮革滚边

亮金色调配件

这款产品所含皮革采用创新的无废料工艺制成,与传统方法相比,该工艺可减少皮革废料,降低新自然资源的消耗量。通过仅鞣制生产所需的皮革,我们能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双G

绳编厚底搭配橡胶鞋底

2厘米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