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蓝色牛仔布 GG Denim 防水台草编鞋 高跟 凉鞋 652708

鞋子型号:gucci/古驰 蓝色牛仔布 GG Denim 防水台草编鞋 高跟 凉鞋 652708鞋子点评:这款草编防水台凉鞋经重新演绎后融入强大的标识内涵,在Epilogue系列中演绎多款出众造型。鞋

鞋子型号:gucci/古驰 蓝色牛仔布 GG Denim 防水台草编鞋 高跟 凉鞋 652708

鞋子点评:这款草编防水台凉鞋经重新演绎后融入强大的标识内涵,在Epilogue系列中演绎多款出众造型。鞋子由双G提花环保水洗丹宁面料制作而成,搭配防水台鞋底设计。品牌双G字母交织图案在每一季都会焕新演绎,通过更多新鲜瞩目的材质和设计诠释典藏元素的魅力。

鞋子详情:

深蓝色和象牙白色双G提花环保水洗丹宁面料

棕色皮革滚边

这款产品的衬里所选用的皮革采用创新的无废料工艺制成,与传统方法相比,减少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皮革废料,并减少了对新自然资源的消耗。我们还仅鞣制实际生产所需的皮革,进一步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绳编鞋底

自系式罗缎

8.5厘米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