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40868 经典老花 公文包

Porte-Documents Jour公文包采用迷人的Damier Graphite帆布,比Porte-Documents Voyage 旅行袋更为休闲、小巧。 可轻松、宽裕地容纳一台15寸的手提电脑。


型号:LV M40868 经典老花 公文包

宝贝简介:Porte-Documents Jour公文包采用迷人的Damier Graphite帆布,比Porte-Documents Voyage 旅行袋更为休闲、小巧。 可轻松、宽裕地容纳一台15寸的手提电脑。

宝贝详情

尺寸:37 x 28 x 6 cm

(长 x 高 x 宽)

-可手提,肩背,也可斜背

- 精巧的肩带

- 双拉链闭合

-小牛皮饰边

-闪亮的钯金属配件

- 织物内衬

-5个扁平外袋,其中一个大小可放置IPad

-两个钢笔套环

品牌介绍:

     路易·威登(LouisVuitton)(1821年8月4日—1892年2月27日),世界奢侈品顶级品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创 始人,世界奢侈品史,时尚界最杰出的时尚设计大师之一。LouisVuitton1821年诞生于法国东部Franche-Comte省。1837 年,16岁的LouisVuitton离乡背井,到巴黎为贵族收拾行装。他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间皮箱店。一个世纪之后,“路易· 威登”成为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而且成为上流社会的一个象征物。其品牌的价值就如同我们国人心中的茅台酒一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