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53419 黑色 Supreme keepall旅行袋

原单M53419supreme keepall旅行袋45cm 超火爆 让你们久等的supreme 旅行袋 一线国际大牌路易威登与街头一线品牌潮牌联名合作款 由EPl水波纹牛皮制作而成的keppall 45cm旅行袋 此次联名系列中的包款是最引人注目的 对于L家来说这样的风格可以说是突破性的 风格独特活泼 使经典设计造型展现别样魅力

包包点评:原单M53419supreme keepall旅行袋45cm  超火爆 让你们久等的supreme 旅行袋 一线国际大牌路易威登与街头一线品牌潮牌联名合作款 由EPl水波纹牛皮制作而成的keppall 45cm旅行袋 此次联名系列中的包款是最引人注目的 对于L家来说这样的风格可以说是突破性的 风格独特活泼 使经典设计造型展现别样魅力 

size 45x27x20cm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